close
也許這是一種傷感情的文章
也許這也是可以增進感情的文章
找誰都不對 但還是想大聲說 在自己的世界說
人好難理解 但卻想要長長久久的宴席 你可否想過
要看就要有心理準備 特別是我幾位大學同學



有時真的是忍無可忍

心情常常反反覆覆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別人說我喜歡誰誰誰我並不在意

不過若是朋友你們就應該了解

我說話常常會故意帶著曖昧

就算是男的也是一樣

也許只是想多引起別人注意吧!

也許只是想多證明我真的存在!



喜歡上一個需要多少時間

釋懷一個自己愛過的人又要多少時間

能在失去後馬上結新歡

那對這個人來說

朋友會不是也是一個又一個的玩具

還是更應該說是暖暖包呢?

我深刻的這樣管感覺著

或許這樣的比喻太過偏激

但卻真實的這樣感受



出遠門會報平安

從遙遠的地方回到家也會報平安

對象是誰

家人、重要的人、一起出遊的人

這點顧柱團好窩心

可是大學沒這樣的人

甚至 到現在我還是很在意饅頭這點贏了



我有一張

這一生最愛的圖片((至少活到目前為止

是某人電腦繪製的

沒有精緻的邊框

沒有華麗的修飾

更沒有設計的美感

只有簡單的幾何圖形和漸層

想看嗎? →點我吧!

但我想說的是

這個人畫了卻沒有做到



一個人的對一個人的價值

價值越大影響也就越大

影響力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半年前的陰影很大

就算常常覺得現在沒關係了

但每當夜深人靜

我知道 我還是沒能釋懷



很多事情應該說

也知道很多事情開口很難

但很多事情還是必須讓對方了解

對於彥志 雖說他說跟我直接沒關係

但我會擔心那我不就是間接關係了

對於小勳 我可以說我失望透頂

話說今天資優生的口是心非我很無奈0。0

還是敬峰最好 該說的都會說

不過上面都是其次的

最討厭的的就是什麼都不說

然後冒出一句話“反正你不會懂啦!”

恩~你的這句話傷我很深




常常在不想理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有一句話會浮上來

你還要不要這個朋友

也不知在哪個卡通看到的

總之 心就軟了

但這卻變成一個無線迴圈

像for的判斷式一樣

不斷不斷循環

你什時會再多個判斷讓它跳出迴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