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台筆電
還花光了我所有存款
買了Lenovo(聯想)Y560-4CV
不PO個文怎麼對得起自己(笑~


話說 小綿羊騎了近一個小時才把這大傢伙載回家
真是累壞了


2萬9的實物在我眼前((都快哭了我


廢話不多說
我可是仍帶著很雀躍的心情在打開它


呀~裡面的東東都被我挖出來來了


開始八皮0。0
到頭來筆電上粗超的貼膜還是捨不得八


開關在旁邊不知會不會用到一半按到


左上和右上則有喇叭((音質還不錯




最後發現
這台電腦除了處理器比我目前桌電弱外
其他的都贏了
三年前組的桌電慘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