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費好好大一個勁
才把彥志和小勳還有資優生約出來吃美食
雖然那天我多吃了一頓晚餐讓我最後有一點撐
不過 還是把原定要去的店都去了=皿=


出發前我還在跟阿霖和恩同吃大嘟
說真的這是我的失策

之後牽車時小勳把氣份搞僵
說真的我很無能為力><(哭~



我們首先來到民族路上的炒鱔魚
店面招牌上斑駁的字跡寫著大大的三個字“炒鱔魚”
還蠻中意的 沒有華麗的外表 還受到大眾肯定
一看就知道是吃口碑的

一走進店裡老闆就示意著我們坐在他們正前方
老實說我當還是有點生澀害怕
因為我的正前方是紅通通的鱔魚

我們4個都點了1碗鱔魚意麵
然後老闆就在我們面前大火快炒了
整個帥呆了

等熱騰騰的一碗端到我面前後
埋頭一聞
沒有我排斥的腥味 反倒是香

這時當然也不忘跟旁邊的兩位拍照0。0

看~吃得津津有味
眼睛都閉著再享受了

話說這家店的老板是兄弟
他們還蠻親切幽默的
很懂得怎麼跟客人打交道




吃完後其實是很熱的
尤其在這種夏天 晚上也夠悶的= =
當然就想吃點涼的啦!

挑了東寧路上的俗俗賣水果冰店
招牌上擠滿了字
不過仔細看還是能看到小小的“俗俗賣”三個字

來這原本是想吃35元紅豆牛奶冰
不過沒想到也敵不過漲價的風潮小漲了

這間原本是開在大東夜市冰點心城內
以芒果冰及紅豆冰而聞名
網路上我也有看到相關報導((點它→

大家想好要吃什後
彥志起身幫我們點0。0

這是芒果冰($50)很大一碗
雖說芒果只淋在剉冰上頭感覺有點少
但確確實實剛好跟剉冰搭得平衡

對於紅豆牛奶冰漲了5元感到失望的我
最後點了香蕉冰($40)
冷冰冰的香蕉說得真的有點硬((不推薦

感覺來這
最好的選擇還是只有紅豆冰跟芒果冰= ˇ=


/*/*/*/*/*/*/*/*/*/*/*/*/*/

炒鱔魚:台南市民族路3段89號(與海安路交叉口附近)

俗俗賣剉冰:台南市東寧路384號(萬客樓斜對面,黃色大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