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年的中秋~

我反而比較喜歡欣賞月亮呢

坐在外面烤給大家吃

偶爾 抽個空偷吃自己烤的

偶爾 抽個空偷偷看著月亮

偶爾 偷偷想著大家是否仔看著這輪明月

一樣的月亮 不一樣的月光 不一樣的想法

今年 我不在像以前一樣衝著想要放煙火了

怎麼了

心境變了 是不是也代表著我快脫離孩童了

放煙火 不再像以前那樣快樂

放的煙火 感覺工廠一年一年偷工減料

我是在放煙火 卻已經不像是我在放煙火了



感謝颱風

今年的風 特別涼爽

今年的雲 都被你捲走了

那~

今年的雨 是不是也該是可而止

輕輕的 輕輕的 對著自己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