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 為了這天

我好累好累好累

經費有點短缺

為了省錢

狗牌又想讓它有紀念價值

我真是瘋了=0=





從以前就好想練寫字

看來看去我還是只練得起少女文字體

所以 就決定是你的

少女文字體屬可愛型的

字幾乎都彎彎圓圓的

剛好跟我平常愛寫得字很切合

每個名字都先打在電腦

在看得寫上去

寫了90個左右的名字

嗯嗯 真的有越寫越順





話說 原本是要自己做個版模用印的

用彫刻刀刻木板

刻到大拇指都起水泡了

結果刻到凌晨4點的成品

在當天試印時宣告失敗

唉~ 我的書包的隔板

也像得了不治之症似的被我丟入~垃圾桶=0=





還好 最後狗牌還是成功出爐了

大家喜歡嗎?

難得這麼任真的做狗牌

雖然有很多人沒來

跟我說要來的人好像也沒來

=0= 是誰呀!有沒有要報上名來~





嘎~對了

真是辛苦本組的另一個小隊輔

美美~大美女

真是辛苦你~

其實我沒很會帶團說

感覺每次帶都是那幾個小遊戲

恩~ 其實也還好了

我已經盡力在搞氣忿了

不過一定還是有不足的地方啦

就請見諒杯~ 





啊~還有一點沒跟美美講

其實 其實

我並不是只帶過小學生

我大1時就帶過學長姐了

還被以為我是大3生

我好可憐ˊˇˋ





最後 最後

那就是辛苦大家了

話說 休息時間還有補幾個人的狗牌

好累好累 好忙好忙

還有小寧有過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