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暑假開始跟的卡通和偶像劇都陸續完結了

讓我突然間似乎有點失去樂趣




亞蘭特戰記

大陸翻譯是地下城與勇者

當初會看是因為

DNF online就是以這卡通做改編的

話說 卡通的圖跟online的圖果然差很多=0=







潘朵拉之心

畫風超級合我胃口的

再說以前原是想看它的漫畫的

沒想到 倒目前為止我都還沒翻過它的漫畫

動畫卻看到完結篇了

雖然我很軟落又盡是缺點

但我絕不會放棄繼續前進

不管我是誰

我的存在不為別人 我自己可以肯定

別人再考慮什麼 想什麼

我並不知道

但我不會感到羞恥 不會感到迷惑

我作為我自己繼續存在=0=






福氣又安康

一個人的王國呀!

這是在說大風喔~

不過 似乎也跟我這獨行俠還蠻合的

看到臥病在床的他有人為他忙進忙出

也好想知道換做是我

會有哪些人是如此呢?

想到這就不禁的感慨起來

想想 連一個枇杷膏慰問品都會吵架的我們

我真是不知道要說捨才好

大風最後變富裕了~

我呢? 現在還很貧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