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答應自己了

為捨今天還是在別人面前顯得懦弱呢?

我可以永遠在笑臉的背後藏著悲傷和煩惱嗎?

我要再堅強一點

我是怎麼了

才這點程度根本不及從前的忙碌呀

那為何我如此的累

好悶~以前的10倍悶~100倍的悶

留不下的眼淚

是不是痛到最底才不知道流淚

明明看本小說就流個不呀

說到底

我是怎麼了

一直一直想

越想越悶 越想越痛

每次想的又都不一樣

好想冷卻這顆頭腦

怎樣也無法停止思考

騎車也心不在焉

上課也心不再焉

睡覺也沒法安心

我到底是怎麼了

好空虛 好空虛

常常只知道我在想事情

但我在想什麼事情

又為捨想到開心不起來

想了什麼 回過神來就都不知道了

一切都是好抽象好抽象的東西

算了吧! 我還是得收起最真實的自己呀!

沒人可以了解的我 連我也不了解

這樣的我 只要獨自的面對面談就好了吧

笑臉面具之上才適合大家

之下的部份 就靜靜自己品嚐吧





突然間 又好想看海聽海了

是不是再搭配個啤酒會更好呢?

不過啤酒似乎對我沒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