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到最後一天了

突然間有點感傷=0=





第5-1站 這天行程只有一個景點

就是東海大學((它也好大

搭公車來到東海商圈也已經中午囉

然後我們吃了

角落in東海命理主題餐廳

話說食物還不錯吃喔

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在這邊用餐算命會有折扣耶

可惜 我只有抽免費籤的份

我吃到一張阿哩佈達的籤

"對自己有信心,在社會上會有貴人提拔。
 結婚在一時,相處在一世。"

這真是帶深奧了><

話說軍人宏跟軍中情人面對面兩人桌吃飯

好浪漫喔~=0=a





第5-2站 買名產時間

阿勒~這我就沒買了

畢竟我不吃雞腳凍的=0=

不過 我買了冰淇淋

結果 幾乎大家也都買了冰淇淋

好耶~大家都不同口味((流口水~~





第5-3站 由側門走進了東海

唉~真是風景秀麗

另外 看到的建築物多屬日風

它大到我們還差點失去方位ˊˋ

看到某系在帶迎新

真是有股想混進去的fu

ㄚ對了~軍官不是說要攀岩嗎?

怎嚜最後不攀了XD





第5-4站 之後搭了公車回到旅館

然後拿完行李轉搭了小黃趕火車

結果 給路的豔后靜忘記拿名產

還讓坐最後一台車的TACO他們折回去拿

哀哀哀~~真是不應該

總之 預定要搭的火車當然就沒搭到啦

於是為了怕之後火車上肚子餓

我竟然在火車站對面買了12個紅豆餅

奶油、紅豆、高麗菜、玉米口味各3個((共$100

它陷包了好滿好滿

吃了10個就吃不下了><

那麼~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