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台中我是第1次坐火車來耶

之前來台中都是看社團評鑑會順道過來

但也只有去過逢甲夜市而已





第4-1站 自然科學博物館

這邊呀!真的很適合顧柱團呢!

來這邊多多吸取智慧((挖~好飽好飽

再說 只要大家一聚在一起

在怎麼無聊的地方

都還可以待上好幾個小時

啊對了~ 在這邊逛到最後會發生好奇妙的事情

總會2個2個人的突然走散((神奇吧!

但為何宏跟豐一起走散呢?((難道~有姦情=0=

廢話不多說((我要在多打些所見所聞啦!





第4-2站 以下是我走過得順序((小東西略過= =

※蟲鳴

可以聽到好多昆蟲的叫聲((都分開錄好囉~
可惜聽到最後我還是全亂了((昆蟲太多種了啦ˋˊ


※達爾文特展

話說 這裡寫進了達爾文的畢生貢獻
害我都越看越感動了
感動到砸下1千3買了它的記念品ˊˋ
很贊成他的演化論
愛上它的他筆記手稿生命樹了啦((驚~@@


※古早勞動者特展

講明白的
我並不知道這個特展有捨意義
除了講些男生跟女生骨頭有哪耶不一樣((都已經知道了
還有講些搬重物的正確姿勢((似乎不怎重要
那我幹麼提它勒
因為呀!它有用手臂的古頭長換算身高的公式((算過似乎不太準= =


※深海奇珍

海底生物真是奇形怪狀
看多了有助於提昇一點點的創意
話說 那些生物還真是越看越可愛((@@~怪癖
這邊也讓我知到了海底生物生存的秘密
原來細菌的化合作用擔當起了海地的基層
由化合作用產生了有機物質
供給其他生物使用
簡直就像植物行光合作用一樣=ˇ=


※大洋洲特展

喔呵呵~不知道今天吃錯什麼藥
看到那些怪裡怪氣得面具就想親一下
((照片在小秘書那 真的是該咬殺她了 害我不能貼圖
當下有閃過一種想法
畢專遊戲做大洋洲這方面的話
似乎有很多發揮空間((但也止於假想><





第4-3站 台中公園

來這邊走走看看

鵝還會跟在小季後面走((有點爆笑

水池有魚和烏龜

丟下麵包屑後就是一場大戰

幾乎都是烏龜搶輸((好可憐





第4-4站 香蕉新樂園

一間裡面古色古香的店

一間外面有火車頭的店

這邊有和菜((種類卻不多

所以大家不是點簡餐就是火鍋

食物一切都還可以不會好吃到哪但也不回難吃((普普啦

吃完後有拍合照喔((小秘書~伸手





第4-5站 一中街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來這邊逛捨

只知道我們為了找這邊唯一一家爆米花

走好久好久的路((繞了一圈才找到

剛剛如果往另一邊繞一下子就到囉





第4-6站 回到旅館後

我沒有一起打UNO牌

反而我一直打PSP的遊戲王=0=

沒想到一玩就玩到了半夜2點多((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