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東隆里的聖興宮,爲了幫媽祖祝壽,
在今天辦了類似『賞兵會』的活動(也是本里第1次的嘗試),
這是『善化鎮聖興宮辦理媽祖文化節祭典-歌唱烤肉親子聯誼活動』。


就因為如此,
今天一大早(其實也不早了= =),
我在12點半時被叫起來要拜拜(睡得正爽說),
當時穿著海灘褲,差一點就醬出們了,
還好我媽問我「你要這樣出去拜拜喔!!」,
啊不然我在鄉里的形象就沒了,><


今年算是最特別的(畢竟是第1次),
拜拜時間提早了,
當然拜拜也會提早結束,
然而,今晚才是重頭戲,


就在今晚,
全里的人都不用煮晚餐,
原因是:今晚廟裡有準備油飯、湯、紅茶&烤肉,
(注意,晚餐的製作者中有大同國小廚房的蘇媽媽)
吃來還真是懷念(有母校的味道),
害得我吃了3碗油飯。


而我今晚當然沒有下海烤肉(人海),
我只負責吃&聊天,
不過啊!以『同里人就是一家人』的觀念,
我們並不會去在意誰認不認識,
烤好了就去夾,吃完了在夾,
(其實他們也沒理由拒絕,因為食物都是廟裡出的,當然工具也是)


今晚也很HIGH,
還有全里的抽獎活動,
我們家抽到一台電子鍋,
不過啊!在60個獎中有4個大獎,
液晶電視、微波爐、腳踏車、電腦椅(最貴的前4名),
真想要液晶電視(有的話,我就只差PS3了><),
可是,它被我同學抱走了(可惡~我輸了~)。


卡拉OK的話,
我個人是沒報名啦(大家都唱台語歌,我不會辣)!!
不過也是有10歲左右小朋友上去唱喔,
再說,其實電影也還可以啦(雖然我看過了),
『長將七號』其實也還蠻合場合的(老少都可以看)。


最令我討喜的是,
同里以前的朋友也會到場,
難得的一個活動,
又讓兩條線有了交集,
問問近況、問問成績、問問工作,
或許這是今天讓我最開心的吧!


沒想到,廟裡委員的一些巧思,
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在此,謝謝 廟裡的委員
      贊助抽獎獎品的好心人士
      烤肉給我吃的同里人
      煮油飯、湯、紅茶的各位媽媽
      播放電影的叔叔
      康樂隊的主持人&小姐


(希望,以後『顧柱團』能一直一直伴我到老!!)
(希望,以後3宿的各位也還有機會一起吃飯!!)

                誠心的希望 燙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