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一個人的影響力可以那麼大

也可以影響你們嗎


為什麼

當一個人說想轉學

說想要重考

竟能產生那麼大的聲響

如果如此

我會很想你們啊

一直以為

你們也能從這麼多元化的科系裡

找到你們的最理想

不是找到了嗎

就是程式啊

難道

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美嗎

一直以為

大家能在一起

畢業

一起完成

畢業專題

一起準備

畢業展

還有好多好多事啊

等著我們去完成啊

前途茫然

但也總會有好事啊

為什麼非要往回看呢

為什麼非要留戀從前呢

為什麼非要後悔當初的決定呢

為什麼現在才說呢

為什麼非要成為朋友後才說呢

為什麼…為什麼…

當初

不也考量過許多因素了嗎

既然來了

為何不在堅持呢

往前走不就得了

一定會有路的吧

又不是說完全沒興趣

又不是說完全沒能力

要論這個

我也沒好到哪啊

沒必要拿以前的同學跟現在的自己比啊

他們讀國立

我們讀私立

又真有那麼重要嗎

每個人的運氣際遇各有不同啊

自己能瞭解自己多少

瞭解自己幾分

又能瞭解別人多少呢




我好高興

你們最近變認真了

真的真的

打從心底感到高興

但我也真的真的

感到很害怕

並不是在意你們成績會好過我

而是慌恐於

你們就醬走了

我真的真的

好想要留下你們

我有這種能力嗎

為此

我也感到好贈恨我自己

我竟然會如此的自私

這麼自私的我

還能繼續待在你們身旁嗎

或許我可能會害你們下錯決定

或許我又會讓你們後悔走錯路

是不是又該靜靜的走遠呢

是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