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TQC之後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不會過吧!
過的的話應該也是70或71分~XD
話不多說
小黃突然跟我說要載我
然後我就突然像去吃冰= ˇ=


就這要 我我超想吃五角冰舖
以前在fouse8樓就吃得倒了
改建以後就沒再吃過
突然就很想念那種充滿佈置的大碗冰>///<


五角冰舖位於大灣路上 崑山科技大學斜對面
牆上的繪畫和正在看菜單的小黃

看~是不是大碗又充滿佈置
我點了草莓8號
((被我偷吃了一棵櫻桃才想到忘了拍XD
真每美味至極 都快哭了我XD

小黃點了香草15號((還沒咬過的呢~~XD

離行前還不忘店門口的吉祥物
((超可愛~跟我一樣可愛0。0


吃飽後就該散步消化
我們就直接逛近對面的崑山科大
小黃說他第一次來0。0
話說我們還在某棟建築物
跑到13樓去拍照= ˇ=



接下來晚餐時間
想不到要吃捨
我就想說上次去吃雙全紅茶的地方也有有名的燒烤
我們就這樣來到中正路131巷內
這間叫松仔腳((客人不是普通的多0。0
以下是他們的菜單

這廣場全都是他們的客人喔((別懷疑~

我有始以來吃過對貴的雞腿(($130
還不錯吃不過貴><

2支$70的烤肉串
上面的佐料很好吃
不過肉有幾塊較咬不斷就是了= =

看看我們砸重金來強顏歡笑= =lll

不過說真的 來這裡應該不能像我們這樣子吃
比較適合一群人一起吃吧
因該要每人點個飯或麵在點配菜= ˇ=



五角冰舖
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914-1號

松仔腳燒烤海產
台南市中正路131巷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