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了好久的聚會終於辦成了

這是二旦的顧柱團聚會

可惜的是咱們小秘書雅婷無法到場



早上10點半的集合

可惜我無法到場

一方面是睡過頭的關係

另一方面是我要趕一下作業進度

然後再傳給朋友 

阿不然會拖到整體進度

於是 我在12點半時才到大家的午餐地點

也就是 貴族世家善化店

話說 我走進去沒人招呼我說

然後我擅自挖起自助吧

也沒人攔我 就醬

我吃了一頓免費午餐




吃到兩點多

大家終於決定下一站地點

烏山頭水庫&台南藝術大學

很囧的是 沒人知道地點

只知道大概方向

不過 省道騎下去就對了

之後我們就看到南藝大的路標

很順利的就到的

但是 我們又決定繼續騎下去

接著就到了烏山頭水庫門前

但由於打8折後1人還要負擔&160

因此而作罷

反而是折回頭路的出發南藝大




說到南藝大

整個建築就很有FU

還有圖書咖啡廳說

超羨慕的

真希望我們南台的星巴克可以跟進

另外 校園裡還有湖邊的餐廳【南湖餐廳】

一半在陸上 一半在湖上

校園裡的某些地方都還留著佈置說

應該是學生佈置的啦

因為 有著些許粗操

不像是學校請人做的

最重要的是

大門走進去就有一個噴水池廣場

大到可以辦一個演唱會

超羨慕的

不知道它都是何時在噴水說

好想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