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串聯大作戰ˊˋ 變態的遊戲規則 :

①* -- 被點名的人要重新回答所有問題
②* -- 之後再多加壹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③* -- 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
         (注意: 被點過名的人不能重複嘎!! )
④* -- 違規者會倒楣壹輩子 !?
⑤* -- 目標 : 壹百萬人 〈= = 最後第一百萬的那個人會寫死吧!


﹊﹊﹊﹊﹊﹊﹊﹊﹊﹊﹊﹊﹊﹊﹊﹊﹊﹊﹊﹊ܤ*
﹊ ﹊ ﹊ ﹊ ﹊ ﹊ ﹊ ﹊ ﹊ ﹊ ﹊ ﹊ ﹊ ﹊ ﹊ ﹊ ﹊ܤ*

1.蟑螂問 : 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我最親愛ㄉ學弟ㄚ XD

2.巍巍問 : 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A : 一起死死吧?!

3.阿風問 : 最讓你感動的歌?
A : 在KTV過夜

4.閃雷問 : 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 阿災?!那ㄇ多怎知?

5.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 都要勒~XD

6.CC問 : 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 為他蓋ㄍ衣服or被子在摸一下他ㄉ頭or背 ㄆㄆ

7.莉莉問 : 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 秘密?!

8.梅花問 : 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 可愛ㄉ白公主^Q^

9.JOE問 : 今年目前為止,做過後悔的事情。
A : 我好像傷害到某人ㄌ(ㄒ_ㄒ)

10.阿妮問 : 你是哪裡人(縣市)?
A : 南縣

11.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問問神ㄅㄟ~

12.喬恩問: 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A : 哈哈~不告訴你ㄌㄟ~

13.小玉問 :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 : 日本 法國 馬來西亞

14.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 不要閃到讓別人瞎掉ㄉ都好

15.大雄問 : 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 :都是回憶 這總可以ㄌ吧?!

16.笨蛋問 : 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麼樣?
A : 已經是了ㄚ = =

17.胰臟問 : 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 自殺算ㄌ

18.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 回憶ㄚ~

19.加油問 : 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 簡直就是ㄍ公主︿︿

20.那那問 : 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 好像誇張ㄌ1點

21.鋼筆問 : 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 : 找朋友訴苦

22.DANNY問 : 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 別人看不到我有多帥,那還有捨意義 XD

23.家宜問 : 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 鼻要玩ㄌ反而倒楣就好

24.美環問 : 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 國小被陷害自己一ㄍ人抬廚餘,我竟然哭著找導師

25.喔伊問 : 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 跟學弟妹混ㄌ不久,自然而然就認識ㄌ

26.兔子問 : 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 只有1ㄍ 

27.綠茶問 :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 當然是阿爸阿媽啦~

28.P問 : 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 : 能談心ㄉ就是最最最好朋友,其它ㄉ只是普通朋友

29.皮皮問 : 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 : @@...一拳下ㄑ啦?!

30.姊妹問 : 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 : 隨便都好

31.尼銘問 : 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 一切都只是面具下ㄉ假象

32.蝌蚪問 : 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 : = =;全部劃上等號

33.小郭問 : 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A : 一口一;現在ㄉ小孩還真是開放,我隨時奉陪總可以ㄌ吧?!

34.白色問 : 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A : ㄜ~沒有ㄝ

35.蘋果問 : 喜歡的動物?
A : 帥帥ㄉ哈士奇

36.快樂問 : 你快樂嗎?
A : 又快樂又悲傷,心好像有缺角

37.5566問 : 最喜歡的歌手
A : Z-chen(張智成)

38.布丁問 : 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 : 嗯嗯;或許吧?!

39.河馬問 : 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A : 可以ㄉ話,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死

40.喵喵問 : 你會很念舊嗎?
A : 是ㄚ~

41.董不懂問 : 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 就回憶ㄚ~

42.景美問 : 最喜歡的運動?
A : 都喜歡,但就是鼻要籃球(= = 我不會打)

43.吉吉問 : 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 挽回ㄚ~不然要放棄ㄚ

44.小不點問 : 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A : 不拘

45.紅孩兒問 : 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 : 可愛ㄉ小白,新年快樂^Q^

46.槍手問 : 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 @@ 怎ㄇ凌晨ㄌ?!

47.黑皮問 :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 淚涕痛心..唉.......

48.小小問 : 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 : ㄆㄆ 都會想吧?!

49.西瓜問 : 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 遇到ㄌ最親愛ㄉ學弟︿︿

50.老虎問 : 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A : 就回憶啊?! 

51.尾巴問 : 最常逛誰的網誌?
A : 燙&涼ㄉ(每天都逛ㄎㄎ)

52.吃飯問 : 你的三個怪癖?
A : 太會發著呆回憶ㄌ;常常想太多

53.小孟問 : 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 : 還沒試過ㄝ~

54.旻維問 : 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 : 都不關我滴事

55.小雞問 : 你最喜歡吃什麼?
A : 幾乎不挑;只要府合常理,什ㄇ都愛吃,什ㄇ都不奇怪

56.米蟲問 : 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 : ㄜ~怎ㄇ這ㄇ多問題ㄚ(= =凸)

57.小Q問 : 你喜歡逛街嗎?
A : 不討厭

58.瓜呆問 : 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 : 有心就足夠ㄌ

59.土屋小橋問 : 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 : 干我屁事 =口= 

60.陳小逢問 : 如果你可以選一個高中同學跟你讀同一所大學.你會選誰?
 A : 真難抉擇,順其自然好哩

61.萬人迷問 : 如果可以選擇 你要當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還是出社會了
 A :  高中

62.冷氣機問 : 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 你會想讓時間倒流 還是穿越未來
 A : 時間倒流

63.逍遙石代言人問 : 你逍遙嗎?
A : 看心情

64.看你要叫我雷拉或阿M都行問 : 你幸福嗎?
A : 不幸福吧!(好像有人不理我ㄌ)

65.omg問 : 你好玩嗎?
 A : ㄜ~好怪ㄡ~這問題會讓人想歪ㄝ~

66.焦糖問 : 打網誌時有人在旁邊吵你會怎麼樣?
A : 看是誰再說ㄅㄟ

67.ㄚ布問 : 怎樣能擺脫「本身就是個笑話」的困擾?
 A :  讓大家都變笑話

68.Summer問 : 要是有一天,你可以將時間暫停,你想做什麼?
 A : 停止ㄌ又能幹麻= =

69.King問 : 如果可以讓身體的任何一樣器官多一份你會想增加什麼?為什麼?
 A : 看有捨病人適合且需要我ㄉ器官再說吧

70.怒火中燒準備害死人不償命的貓貓大爺問 :你最想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哪個人物?為什麼?你想幹嘛?
A :so lame

71.重複唸很多次很像狗叫聲的皓皓問 :最愛裝酷的英文字母是哪一個?
A : Z

72.被說全身上下是笑點的殭屍牙齒?問 :如果有一天你去你男(女)朋友家一打開門看見他(她)在摳腳指頭縫
  ,然後他發現你之後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把手指移到鼻子旁邊聞你會怎樣?
A : ㄜ 點點點

73.被火車撞死的楊喚 (PS我是火部煥ˋˊ)問 :想住在人擠人的大城市 還是農村生活的鄉下
還是孤孤單單的隱居生活?
A :  只想過自己ㄉ生活

74.培根問 : 如何讓自己過的更快樂?
A : 知足

75.佳伶問 : 讀高中最大的樂趣是什麼?
A : 朋友

76.狗狗問 : 請列出你(妳)去逛街一定會做ㄉ事
A : 荷包會流血

77.星問 : 假如你知道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對她做出什麼事??
A : 分手 (ˋ_ˊ) 

78.小B問 : 去聯誼的時候,對方很少人,而且都不好看,你的選擇是?
A :  36計走為上上策

79.阿星問 : 你的另一半是個怎麼樣的人,你為甚麼喜歡他?
A :  沒有ㄝ

80.BiBo問 : 最佳的約會地點?!
A :  只要他喜歡,哪裡都是好地點

81.YOYO or 非問 :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A : 滿意阿 (人要知足)

82.小y問 : 這遊戲該停止嗎?
A : 停止又能幹麻,我ㄉ寫這ㄇ多ㄌ= =

83.小炫問 : 當你ㄑ7-11買東ㄒ,剛好那家賣完ㄌ你會怎樣?
A : ㄑ別家

84.冠儀問 : 要怎麼再短時間之內賺大錢押!?
A : 死1死(賺保險 XD)

85.大瓜問 : 該如何打破沉默
A :  裝傻吧?!

86.IcE QuEen問 :怎樣能適應陌生的環境?
A : 順其自然ㄅㄟ~

87.小土問 :怎麼單純?
A : 不懂???

88.狄問 : 鋼琴總共有幾個黑白鍵?
A : 看看大小再說


89.蕉問 : 最期待的事?
A : 某人來敲我ㄉ心

90.抹抹問 : 我有幾個三妻四妾XDDD?
A : 哈哈 我很純潔ㄉ

91.捲捲志問 : 哪裡的關東煮好吃?
A : 看是跟誰一起喫ㄚ

92.小樹問 : 想睡麻
A : 勉強(目前凌晨1:03)

93.小小豪問 : 有看A片的習慣 ?
A : 沒有

94.企鵝問 : 妳想不想捐錢贊助我 ?
A : 你要我捐我就捐喔 別想ㄌ

95.小微問 : 你..自戀ㄇ ?
A : 自戀無罪

96.小威問 : 如果政府沒有管你成年了沒!你想做?
A : 不關我ㄉ事,我只忠於自己

96.空中一隻鳥問 :如果以後你再被點一次,問題是第一次的兩倍,你有啥感覺?
A :  前面ㄉ複製;後面ㄉ繼續

97.豆小妞問 : 為什麼有智障?
A : = =?

98. 小孩問 : 你哪位 ?
A :  那你又是哪位?

99. 咩主問 : 你阿罵有沒有裝假牙 ?
A:  整套ㄉ

100.婷仔問:要是愛人快死了、他給你的最後心願是:陪他一起死!!你會願意嗎…?!
A: = = 再說吧

101.笨蛋問 : 你愛誰?!
A : 我愛大家 尤其是我最親愛ㄉ‥‥‥ 我喜歡你

102.狗問 : 你肚子餓ㄌ嘛?
A:恩 ;距離晚餐時間已經過ㄌ7ㄍ鐘頭ㄌ,你說我能不餓ㄇ?

103.噹問:你累了嗎???
A: 想睡覺ㄌ

104.邱豬:尼會希望在生日時收到什麼禮物?!
A:  這...這...  不告訴你ㄌㄟ

105.洪偉:你想到全世界遊玩ㄇ?!
A:要囉?!≧0≦

106.亞米可:你覺得人的心地怎樣?
A: 偽裝ㄉ處處皆是

107.小橘:你喜歡吳尊嘛>///
A:我比較喜歡張智成

108.小冰:Tank可愛嗎?
A:不錯看ㄚ

109.檸檬:你喜歡創作嗎?(EX:詞.曲.圖...)
A:喜歡 ㄎㄎ

110.BONJU白:想到太平間看看嗎?
A: 沒看過,還蠻好奇ㄉ

111.小燙:媽生日當天最想跟他說...?
A:媽咪生日快樂 來親一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