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請不要會錯意

吉娃娃是我同學的綽號QQ

這天大約下午2點就開始幫他搬了

不過實在是超囧的

叫我來幫他搬他竟然東西又還沒整理完= =

不過 你也真可憐

ㄚ武他們不只丟來一個和庭的椅子

還沒有任何人來幫你搬

話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搬過久的一次

竟然搬到晚上9點

恩~ 這真的很蝦

那有人我問 到底是有多少東西啊

到底搬幾趟啊

說了也很讓人傻眼

因為 我們只搬了4趟

而且 距離也沒有很遠

用走的來回也才20分鐘

ㄎㄎ~ 話說我們也真懶

一趟過去休息30分鐘

走回來準備第2趟又休息30分鐘

然後 天就黑了~囧




吉娃娃是住雅房

也就是浴室是共用的

最扯的是

跟他共用的那位學長我竟然認識

雖然不熟但見過幾次面XD

晚上約10點和吉娃娃去吃杏仁豆腐冰

回來時又買了一罐果汁

請了學長喝了一杯

學長又給我們金門貢糖吃

接下來我回家後發現

















ㄚ~

貢糖忘記帶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